台中中秋節何處去看了就想買的烤肉超值組(CP超高)

中秋節來囉!今年推薦台中中秋節何處去

 台中晚上何處去 台中過年何處去 台中雨天何處去 台中何處去 中秋節活動 中秋節活動企劃

頂級烤肉食材通通都在這台中中秋節何處去

這味道真是太誘人了台中中秋節何處去

網友熱蒐中秋必敗烤肉分享

立刻前往購買 http://goo.gl/rnn48R

(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)

台中市中秋節烤肉何處去???急~~~
親愛的大大們幫幫我囉~~
中秋節就快到啦~~想找幾個朋友找個地方可以烤肉聚聚~~
可是大大們可以提供我一些地點(合法的)~~我可不想帶著肉味作筆錄啊~~
地點大約是台中市,大里市也可以接受~~

謝謝啦~~感恩蛤~~~最佳解答:
圖片參考:
推薦你來大坑的〔中正露營區〕烤肉,這是一個團體烤肉、遊玩非常不錯的地方,大坑還有〔山河戀咖啡〕有提供民眾烤肉,這些地方你都可以考慮看看,山河戀咖啡的網址,內有詳細介紹你如果覺得上面我說的這些地方不適合的話,我向你推薦一個地方〔紅瑛庭園咖啡〕這個地方雖然沒有辦法供遊客烤肉,但是來這裡吃飯,晚上還有專人幫你演奏歌曲,用薩克斯風或電子琴,還可以唱歌喔,因為外面是露天的,可以讓小朋友們跑來跑去,也是大坑中秋節熱門的景點之一〔紅瑛庭園咖啡〕地點位於卡多里樂園對面的山路進去轉個彎在路旁就到了,參考網址 消費也不會太貴喔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節烤肉地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